顾陌

【188】渣攻渣到底

我经常会看到一些评论说

  

  188毕竟只是小说,在现实中这种渣男根本就不配被原谅嘛。

  

  经历了那样伤痛的爱情怎么可能破镜重圆,远离渣男另寻新欢不好吗?

  

  我首先不纠正这个观点是否对错,但我看到这种评论的想法是,188确实只是小说,在现实中,这种渣男怎么可能会回头嘛。这样才真实,你苦苦追求的那个人永远不会回头爱你,他高高在上,冷眼看着你来或离去。

  

  我觉得188被骂的主要原因其实是,爱不自知的愚蠢,你爱我,却依然选择伤害我,这让你的爱显得廉价。

  

  如果他从来没有爱过你,那他做的一切都情有可原。因为不爱所以冷漠,因为不爱才会伤害,你什么都好,唯一的不好,是你没有爱上我。

  

  因为我即使拼尽全力,也从来没有得到过你的爱,所以你的爱应当是珍重珍贵的。

  

  人的本性,越纠缠越廉价,越冷漠越高贵。

  

  多年后回头遥望,你只记得那个人的冷漠和伤害,以及你爱他的痛和欢喜,这些在你心里面扎了根,即使时光流逝,爱和痛的痕迹都渐渐浅淡,他的名字在你心里依然刻骨铭心。

  

  因为穷尽此生,你无法比爱他更爱一个人了。





  

  啊哈哈哈当然我怎么可能写虐文呢,放心啦,一定是he,我要是写不到结局那就另说。




  

  以下是一小部分剧情的大纲

  

  邵群被邵老爷子安排着结婚,他自己拒绝了不想结婚,但是和戚苠的事情还是上了新闻,被李程秀看见了,李程秀质问他是不是真的。邵群反驳说没有。李程秀又问他以后是不是还是会结婚的,邵群说是。两个人分手,邵群尝试过给李程做一些补偿,不过被拒绝了就没再坚持。

  

  李程秀和黎朔在一起,并不算完全在一起,有点暧昧的那种感觉。黎朔还是因为官司的事情去了美国,在飞机上遇见赵锦辛,锦辛想撩他,但他一直拒绝,因为他已经有李程秀了。

  

  黎朔因为官司的事情不能回国,正好这个时候李程秀又失联了。黎朔一时激动执意回国,被赵锦辛拦了下来,赵锦辛你知道会是谁在整你吗?黎朔倒出了李程秀和邵群之前的往事。

  

  赵锦辛惊讶于在这个故事里面听到自己表哥的名字,反驳黎朔这件事情不可能是邵群做的,当着黎朔的面和邵群视频通话证实了这一点。因为赵家和黎家的关系,赵锦辛决定帮一把黎朔,干脆直接请求表哥帮忙一起找李程秀。

  

  邵群并不想干这活,不过表弟实在是太可爱,他还是答应了,转头一个电话打给洛羿。帮我找一个人,作为交换,我告诉你你那个小舅舅的下落。

  

  洛羿这个时候一定解决完了常行,宿敌解决完之后他多少有点空茫,不知道干什么,干脆就接了邵群的活,找回温小辉他还可以玩一阵子。一个电话打给李玉,让帮忙一起找。

  

  李玉刚骗完简隋英的公司,是他自己骗的,他甚至中途又坑了一把简隋林,大部分的钱都落在了他自己手上。是的,在这个设定里面,他就是为了钱骗简哥,听到洛羿要他帮忙,又狠狠狠的敲了他一笔。

  

  何故说你和冯铮好过,宋居寒说是,何故说我们分了吧,宋居寒说好。然后转头把彭放揍了一顿,被原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拦了下来。

  

  彭放说他在机场看见顾青裴回来了,还跟王晋在一起。原炀决定和宋居寒一起双打一顿。

  

  宋居寒“你还喜欢顾青裴?”

  

  原炀“你还喜欢冯铮都比这靠谱。”

  

  他不想听到那个人的名字,让他回忆两年前那个无能为力的过去。过去已经过去了,爱和人都是。




喜欢的点赞关注留评论哦,爱你们ƪ(˘⌣˘)ʃ

评论(35)

热度(31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